婚礼大厅。您和您的新娘/新郎应得的。

浪漫,低成本和轻巧

每年,成千上万的新娘和新郎通过我们的婚姻登记服务结婚。它是一站式,快速,简便且价格低廉的产品。在香港结婚没有居住要求。外国人,旅行者和海外雇员都可能在香港结婚。这可能不如在拉斯瓦加斯结婚那么方便,但香港是世界上最容易结婚的地方之一。我们的婚姻登记服务使许多外籍人士受益。婚姻与政府婚姻登记处所规定的婚姻一样合法。自2006年以来,它被称为“公民庆祝计划”。通过与我们合作,您无需进入婚姻登记处。您只是来我们的办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务,然后选择我们装饰过的婚礼场地之一。

自2006年以来,我们已经注册了20,000多个婚姻。

我们有20多个结婚的婚姻主持人,他们被许可签发有效的结婚证书/许可证。结婚证书或执照与政府结婚登记处签发的证书或执照一样好。

前往菲律宾
每年,通过我们的婚礼注册服务,成千上万的新娘和新郎结婚。它是一站式,快速,简便且价格低廉的产品。在香港结婚没有住房要求。所有外国人,旅行者和海外雇员都可以在香港结婚。在拉斯·瓦加斯(Las Vagas)结婚可能不方便,但香港是世界上最容易结婚的地方之一。我们的婚姻登记服务使许多外籍人士受益。根据《政府婚姻法》的规定,婚姻是合法的。自2006年以来,该计划被称为“公民庆祝计划”。加入我们,您无需进入婚姻登记处。只需去我们的办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务,然后选择我们装饰过的婚礼场地之一。

自2006年以来,我们已经注册了20,000多个婚姻。

我们有20多个获得结婚证书的国家/地区,可以签发有效的结婚证书/许可证。拥有证书或执照的婚姻与提供政府婚姻登记处一样好。

港币1900

现在下单
Share 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