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大廳。您和您的新娘/新郎應得的。

浪漫,低成本和輕巧

每年,成千上萬的新娘和新郎通過我們的婚姻登記服務結婚。它是一站式,快速,簡便且價格低廉的產品。在香港結婚沒有居住要求。外國人,旅行者和海外僱員都可能在香港結婚。這可能不如在拉斯瓦加斯結婚那麼方便,但香港是世界上最容易結婚的地方之一。我們的婚姻登記服務使許多外籍人士受益。婚姻與政府婚姻登記處所規定的婚姻一樣合法。自2006年以來,它被稱為“公民慶祝計劃”。通過與我們合作,您無需進入婚姻登記處。您只是來我們的辦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務,然後選擇我們裝飾過的婚禮場地之一。

自2006年以來,我們已經註冊了20,000多個婚姻。

我們有20多個結婚的婚姻主持人,他們被許可簽發有效的結婚證書/許可證。結婚證書或執照與政府結婚登記處簽發的證書或執照一樣好。

前往菲律賓
每年,通過我們的婚禮註冊服務,成千上萬的新娘和新郎結婚。它是一站式,快速,簡便且價格低廉的產品。在香港結婚沒有住房要求。所有外國人,旅行者和海外僱員都可以在香港結婚。在拉斯·瓦加斯(Las Vagas)結婚可能不方便,但香港是世界上最容易結婚的地方之一。我們的婚姻登記服務使許多外籍人士受益。根據《政府婚姻法》的規定,婚姻是合法的。自2006年以來,該計劃被稱為“公民慶祝計劃”。加入我們,您無需進入婚姻登記處。只需去我們的辦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務,然後選擇我們裝飾過的婚禮場地之一。

自2006年以來,我們已經註冊了20,000多個婚姻。

我們有20多個獲得結婚證書的國家/地區,可以簽發有效的結婚證書/許可證。擁有證書或執照的婚姻與提供政府婚姻登記處一樣好。

港幣1900

現在下單
Share by: